全职,杂食。

最好的你-83 再无遗憾




常规赛第32轮,蓝雨主场对兴欣,赛后一行人相约一起去了间广州菜馆。


黄少天使出各种手段,最后成功挤进了兴欣队里坐在叶修左边的位置,苏沐秋坐在叶修右边,脸都黑了。


“黄少天!你挤过来我们兴欣这边干嘛?!”苏沐橙被黄少天的噪音搞得不耐烦,率先开口。


“我们要互相交流懂不懂?懂不懂?你们也过去和我队长他们一起坐啊!这样各坐各的有什么意思?”


“说起交流,我倒是有不少问题想要请教剑圣,不如你坐过来我这里方便我们交流?”

安文逸推了推眼镜,认真说道。


兴欣众人此时简直想对安文逸五体投拜,这简直就是牺牲自己,我不入地狱谁入??竟然不惜主动邀请噪音来源坐自己隔壁,也要护队长周全!!


“我剑圣你牧师有什么好交流的?你不如和我队长交流去?战术和战术之间的交流?还是和景熙来场奶妈间的沟通???”


黄少天推得那叫一个溜,转头搭着叶修的肩膀又是叽里呱啦的说不停。叶修胡乱点头应付,专心吃着饭。


喻文州时不时瞄一眼,视线多数定在叶修手指上,没多说什么。


“我去我去我去!老叶!这什么?怎么会有这东西?!”


黄少天抓着叶修的左手,指着上面套着的戒指,惊吓得话都少了一半。


叶修抬起眸,直接就看到了坐在自己正对面的喻文州,对方此时也在看着自己。


“大惊小怪什么?戒指没看过?”叶修任由黄少天抓着自己的手研究戒指,决定无视这家伙,右手淡定继续夹菜。


一边的黄少天不依了,开始呱哩呱叫,开出第十级噪音无差别攻击,顿时桌上每个人都不肯了。


“狮子座!你抓着我老大的手是要干嘛?放开!!”


本来还在埋头苦吃一时没注意到情况的包子被噪音吸引了注意,发现自己老大似乎有生命危险,怒气冲冲的抡起衣袖不知道想要干什么。



蓝雨那边的也不好了,纷纷叫黄少天安静。


叶修在一片混乱中看着喻文州,包子已经气冲冲的走了过来,旁边的苏沐秋藏不住嘴角的得意的拉着包子,其他人都在说话。



场面一时有点混乱,周围全是各种各样的声音,可是对面这个男人仿佛和自己不处在同一个空间。他也在看着叶修,眼里还是那温柔的笑意。他四周的空气看起来仿佛和这整个包厢隔了开来,看起来静谧而又安宁。


叶修挑眉,没说出口,心想着你不管管你家剑圣?


那边喻文州竟也回应自己似的轻轻摇了摇头,嘴角的笑看起来有种幸灾乐祸的调皮感。


这个笑容特别好看,和他平时的笑容一点也不一样。




“老叶!”


“阿修!”


“老大!”



旁边的叫声让他回到了现实。




“包子,别闹,乖,回去坐好。”


首先还是先解决包子好了,这家伙长得人高马大,还力大无穷,而且只听叶修的话。



“可是狮子座的手!”


“我手怎么了?我就要摸老叶的手你管得着?!”说着又摸了摸叶修那白嫩的手。




他这一摸,蓝雨其他人全都倒抽了一口气:黄少!你不知道叶修是兴欣队宠吗?这样明着吃豆腐你没看到兴欣的每个都眼放绿光了??!!!


叶修把自己的手抽了出来,捏了捏黄少天的脸颊:“你也别闹。”


黄少天张了张嘴正准备说话,叶修抬起手顺了顺黄少天头毛:“乖。”


笑得温柔似水,黄少天张着的嘴又关了回去,乖乖坐在自己位置上生闷气。老叶怎么戴了戒指了,好想知道,他都不给我说。


一边包子终于甘愿坐回自己位置,兴欣个个心里暗下决心,下次季后赛对蓝雨绝对要使尽全力砍,把对面的尤其这个黄少天按在地上围欧才行!安文逸也已经开始在构思一个以黄少天为主轴而展开的战术,我们队长的手是你随便摸的吗?!


蓝雨的的纷纷松了口气,闹剧终于结束。


之后叶修为了安抚黄少天让他不要再开噪音,又是夹菜,又是顺毛的。


其实叶修一向来特别纵容黄少天,虽然黄少天常吵他,对他又老是毛手毛脚勾肩搭背的,在别人眼里简直不要太明显,但是叶修偏偏没有察觉。


对叶修而言黄少天就是一个要好的朋友,虽然小奶狗的气质重了点,但是那又如何?依然阻止不了叶修把人当兄弟的想法。



叶修对感情的事一向迟钝,苏沐秋在旁边乐得装傻。







第十赛季,叶修和苏沐秋两人坚持分别出战个人赛第一和第二场,一路从第一轮常规赛连胜直到了最后第三十八轮。


最后一场常规赛,当叶修和苏沐秋两人都成功连胜时,会场里的兴欣粉丝纷纷放起了礼花,全场不停呐喊着“三十八连胜”!


叶修上了台等着,当苏沐秋从比赛席里出来时第一眼就看见了这个青年,他笑得很开心,眼睛都眯了起来。


舞台的灯光打在他身上,身后是一大片的观众,整齐清晰的喊着:叶修!苏沐秋!三十八连胜!




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




此刻的叶修看起来就像那耀眼得让人无法直视的太阳:炽热,温暖,美好。




眼前这人,是他的青春,他的信仰,他的热情,




是他这辈子最爱的人。




从比赛席里出来,看到叶修在门口等着自己,他迈起步伐从快走到小跑,最后蹲跪在叶修面前把他拉近自己怀里。


“我爱你。”在一堆呐喊和尖叫声中,他在自己恋人耳边轻声说着。








他的荣耀十年,已经再无遗憾。
















————————————————————





结局前才想起好像没安排过少天出场…………


咳咳


说起来其实我很喜欢喻文州呢


好了,下一章,大结局。

















评论(48)
热度(1954)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k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