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杂食。

最好的你-82 礼物




最近叶修和苏沐秋常堆在训练营。


兴欣训练营今年才招的生,要是并不打算收太多训练学员,位置只开放了二十个,半年后会再筛选出最终十个,主要找的是术士和神枪手。



兴欣的新人总共有四个,其实都很年轻,邱非的战斗法师,乔一帆的一寸灰,这两个人今年才19岁,最少还能打个7年,剩下的唐柔,安文逸也还能打个5年左右,所以当务之急是找到迎风布阵和秋木苏的继承者。其他的,如果有好苗子那自然是收,但是挑选自然会严格一点,主要还是想找到这两个职业的。


包子则一直跟着叶修,叶修私底下已经开始在让包子学着操作君莫笑,要看得见成绩还需要一点时间。




这天叶修和苏沐秋从训练营里出来,就看见有人抱着一大束大红玫瑰上楼。




“咦?谁的玫瑰?”目测大概是99朵玫瑰,叶修也觉得好奇,队里的姑娘其中一个可是自己妹妹。



“呃,这是给叶修先生的,请签收。”送花的小伙子看了看手上的单子,说着。



“……………………”刚还兴致勃勃的叶修一下子就当机了。



“谁送的?”一边的安文逸直接就开口了。



苏沐秋又在给叶修递眼刀,还让不让人省心了?



“只写了接收者,其他什么都没了。”小伙子又看了看单子。




这时刚好是午休时间,其他人陆陆续续的从训练室里出来。


“前辈……的?”乔一帆和安文逸打听了下。


一边的邱非默不吭声,表情看起来冷冷的。不过邱非这几年越发成熟,性子也越来越沉稳安静。


叶修硬着头皮牵收了玫瑰,不知怎的,总觉得此刻除了包子,整个氛围有点安静有点诡异。


“老大!你追求者送的??”



叶修此刻很想哭,包子,你不要再说了,我快要被沐秋的眼神千刀万剐而亡了。


陈果和唐柔现在才跑了出来,一出来看见抱着一束玫瑰欲哭无泪的叶修,和周围脸色不知怎的看起来有些莫名阴沉的大家:“啥情况?”


“老板娘,这个花粉丝送的…你拿去看摆哪儿吧。”叶修扶额,陈果和唐柔把花拿进了办公室,边谈论着怎么弄。


“咳…那个,快去吃饭了,都站这边怎么了?都散了都散了!”叶修故作镇定,准备逃离现场,轮椅却被苏沐橙拽着。


“叶修哥!你背着哥和兴欣队在外面干过什么事?又在外面招惹谁来了?坦白从宽!”


“沐橙,你这么说就不对了,哥哪儿是会到处招惹人的性子?”


“你就是!”室里其他几个人同时回答。


一直没说话的邱非开口了:“前辈知道是谁送的吗?”


叶修此刻满头都是冷汗,他哪儿知道是谁送的??


“真不知道,再说了,有可能是粉丝送的呢?对不对?”果断放出大招——歪头+甜美笑容=卖萌。

邱非瞬间卡机。




“算了算了,也问不出是谁送的了,都吃饭去吧。”苏沐秋终于开口,叶修有一种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后来……后来那个花每隔几天就会送来,上一批枯了下一批就接着换上。训练室,公会部门,技术部门,会议室,休息室,训练营,楼下柜台,网吧柜台,反正整个兴欣俱乐部到处都是红玫瑰就是了。



叶修后来又被严刑逼问了几次,还是没什么答案,后来又多了另一个署名M的人开始送东送西过来,通常是点一些外卖之类的,有时候会直接点个十人还是十五人份,想要收买兴欣众人。


兴欣最近不得不说为了他们这个队长操碎了心,见过招蜂引蝶的,没见过这么招蜂引蝶的!





2月14,情人节,兴欣收了一大堆礼物,其中黄少天送过来的特别引人瞩目,是一个大箱子,打开来里面全是各种各样的零食;


然后还有喻文州,送了一支钢笔;


方锐送了个印有自己照片的抱枕;


王杰希选了一张卡,亲手在卡上写了一句“情人节快乐”送来;


孙翔打了电话过来,憋了半天说了句:“情人节快乐”就挂了;


连韩文清和张新杰都在QQ里发了情人节快乐过来;


再然后玫瑰花和署名M也准时报道,周泽楷则前几天的时候直接就跑了过来把叶修拐了出去吃晚餐。




兴欣众人个个最近脸色特别阴沉,在赛场上特别凶残。


每个人都表示我不想说话,只想在赛场上大力挥舞手上的银武,说不定现在砸的这个就是那个送玫瑰的,又或者是那个署名M,又或者……


靠!反正你们这些职业选手比赛不好好比赛!个个跑来觊觎我家队长!必须得灭!了!!




情人节那天苏沐秋给叶修买了对男男版情侣戒。


“比赛和训练以外的时间你都给我乖乖戴着。”


“沐秋,你这是买个戒指就要套牢我啊?那么容易?”


叶修心里挺开心的,偏偏嘴巴就是不饶人。一边的苏沐秋挑眉瞪着叶修没说话。


“你不买戒指都能把我给套得牢牢的,真的!”


叶修赶紧改口,马上乖巧服帖,抱着苏沐秋在他颈窝里蹭了蹭,苏沐秋这家伙最知道怎么治自己了,想起上次孙翔的事,自己的腰……还是不要皮痒惹事的好。



“你不要整天招惹人让我省着点心我就很高兴了!”



叶修眼珠子转了转,想想最近那些人认识的不认识的全发了神经似的拼命给自己送礼物,确实是该好好安抚一下自家恋人的。





这么想着,叶修吧唧一大口亲在了苏沐秋脸上,笑得乖巧懂事。
















——————————————————————



完结倒数:2


舍不得中……(ಥ﹏ಥ)






评论(39)
热度(178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k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