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杂食。

最好的你-40 解释



隔天叶修起床,苏沐秋已经不在了,桌上放着一份早餐和一张便条:


早安,今天也要好好吃东西。


叶修看着便条傻笑,吃饱之后打开电脑登录了QQ。


昨晚看见邱非和叶秋这么担心,他觉得自己有必要向这些关心他的人说清楚自己很健康。


在一堆名字中随手点了一个,张新杰。



“新杰?”


联赛还没正式开始,这个时间各战队可能会有点轻度训练之类的,不过他不确定,每个战队的时间表都不太一样。


“前辈。”


韩文清昨天一整天脸黑得不得了,也不怎么说话,就是一反常态的拿着手机久不久就播个电话。

战队还没开始训练,但是整个霸图战队氛围跟着自家队长的情绪一起莫名降到了冰点。

今天每个在训练室自主训练,大气都没敢出一声。


“那个,我没事,就心想跟你们说声,不要担心。”


张新杰抬头看了看不远处的韩文清,前辈和队长说了没?


“怎么回事?”


“没什么,嘉世内部的问题,总之我好得很,就这样。”


张新杰看着叶修的回复,不知道该不该再回复。昨天队长拼命打电话给苏沐秋他知道,他和苏沐秋不熟,没打电话过去,只是在QQ信息了叶修好几次。


没生病,并且是嘉世内部的问题吗……



“你帮我和老韩说一声吧,我懒得每一个去通知。”


“好。”




还没通知队长吗?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起身走到韩文清旁边。


“队长,叶修回复我QQ了,他说他没事,让我们不要担心。”


韩文清挑了挑眉,看着张新杰,过了一会儿才开口:“他有说怎么回事吗?”


“没有,只是说嘉世内部的事。”


韩文清定定的又看了张新杰一会儿,脸上的表情看起来有些不悦。


“嗯,我知道了。”然后又转头继续自己的训练。



另一边叶修重重的叹了口气,点开了99+的黄少天名字。


“少天?”


“靠!靠!靠!老叶你终于肯出现了!!我和队长很担心你你知道吗?!昨晚手机打了一整天都没电了你怎么忍心不接我的电话??!!!身体怎么样了?哪里出事了??为什么会停赛??昨天你在群说得不清不楚,队长就说有可能是嘉世出问题了?!到底怎么回事你说啊你说啊!!”


叶修看着这一堆字,觉得眼睛疼,要不是看在这99+的份上他选的绝对是喻文州!


“反正我没事,身体很好,你们不要担心,帮我和文州说一声,就这样。”


坐在电脑前面的黄少天瞬间就炸了,在电脑前动来动去,一会儿抓头发,一会儿锤桌子,喻文州见状走到黄少天旁边,第一眼就看见了叶修的信息。


“队长!你看这个人是不是不识好歹!靠!我们那么担心他他就这样一句话带过??!!什么人啊这是!”


“嘉世和叶修之间应该是发生了一些事,我看前辈现在心里也不好受,还记挂着不让我们担心,少天你就别闹他了。”


“哦……诶队长,你说老叶和嘉世会发生什么事?这么严重嘉世都不和老叶续约了??”黄少天皱着眉头,叶修这个人,虽然总喜欢随便忽悠他,但是人真的很好,他想不明白有什么原因可以让斗神被驱逐。


一边的喻文州没有回答,笑着耸耸肩就走了。


希望不会是他想的那个原因,如果真是因为那样,那他对这个核心已经开始腐烂的王朝太失望了。


这样的战队怎么可能还能继续领走在联盟前端?




这边叶修终于打发了黄少天,过后又找了张佳乐,然后看着名单里的一大堆人苦笑。


这次嘉世这份声明真是炸出了很多人,前嘉世队员,吴雪峰,张泽,陈晓风,张炜毅他们,开荒一代的郭明宇,林杰,方世镜,连音讯全无的魏琛都跑了出来。


叶修一个一个的回复,最后到了魏琛,他重组战队需要魏琛。




“最近怎么样了?”




一时之间对面没有回复。


叶修继续和这些朋友有一句没一句的解释着聊着,突然手机响了,王杰希。



“喂?”


“……发生什么事了?”


“被嘉世炒鱿鱼了呗,呵呵。”


“………………身体没事?”


“没事,健康着呢,你们都别担心了。”


“会回来B市吗?”


“会回去的,迟些时候。”


“回来B市了找我,我们聊聊。”


“好,到时再找你。”




结束通话之后叶修有些发呆,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总觉得王杰希特别关心他?



摇了摇头,继续翻列表,基本比较要好的职业选手都已经解释过了,就剩下还没回复的魏琛,和……


叶修看着周泽楷的头像,一时间有些恍惚。


这些日子以来他对周泽楷有些不冷不热,一方面他已经有了苏沐秋,一方面他始终觉得这位终究不是他的那个小周。


他不想招惹人家,给人希望又让人失望。


想了想,最终他还是点下了周泽楷的名字。




“小周,我没事,你别担心了。”


“前辈…”几乎是秒回。


“怎么了?”每次面对周泽楷,叶修总是忍不住温柔,连他自己也不曾察觉。


“嘉世?”


“说起来比较复杂,反正就是内部出了些问题。”


“来轮回。”


叶修看着这三个字,想起曾经站在一枪穿云身边的一叶之秋。


周泽楷是第一个叫他换战队的人。


其他人或许有这样的意思,或许没有,他不清楚,但是周泽楷这个人就是这样,简单,直接。



“任何战队都不会去的,你们死了这条心吧。”


“接下来什么打算。”


“不知道,说不定我会自己再组只战队杀回去呢?”和周泽楷聊天就是这样,自己总是比较愿意多说一点。


“第8轮常规赛…去找前辈?”第8轮是嘉世主场迎战轮回。


“到时再看吧,我可能不在H市呢。”


“B市?”


“对啊,迟点会回家一趟。”


“第3轮,微草对轮回。”



叶修看着这个固执的后辈,一阵苦笑,却又不忍心拒绝。


“好吧,刚好王杰希也约了我,我们三个一起吃顿饭吧。”


另一边的周泽楷看着叶修的回复,心里苦涩不已,叶修这些日子以来对他的回避真的是太明显了。


他不明白到底是为什么,之前明明还好好的。


“嗯…照顾身体。”


“好,去忙吧。”



弄了一上午,总算弄好了,此时已经一点多,叶修换了身衣服便出门去吃午餐了。


等会儿,他还要去兴欣网吧。


















——————————————————


粉丝破五百,双更庆祝!😄😄

这是过度章,明天主角是小邱非!







评论(18)
热度(204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k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