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杂食。

最好的你-39 再创王朝


几人各自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草草吃完了饭,邱非和两位前辈道别之后便回去了嘉世宿舍。



苏沐秋和叶修正打算离开,这时叶秋的电话来了。


“哥!”


“淡定,哥没事,没生病,身体健康,估计活到七十岁不是问题。”


“那你和嘉世现在怎么了?我和爸妈看到报道都担心死了!昨天离开家里之前明明都还好好的!”


“嗯……我不是不接广告嘛,陶轩嫌我不赚钱,不和我续约了,就这样。没什么大事,你们别为我担心了。”


“…………”


“小秋?”


“哥……”


“别!你别搞什么事,你叫爸妈也别做什么,我自己会处理好的!”


“哥,你这都被人欺负到头上了!都被辞退了!还处理好什么?要是被妈和外公知道你在外面被人欺负,这什么破联盟不用运营下去了!”


“你们别这么冲动,不就小事嘛,这根本就不关联盟的事,再说,陶轩这不是商人吗?你自己也是经商的,公司一切都是以利润为重不是吗?”


“我现在是你弟!才不是什么经商的!敢爬到我们叶家头上来,看我们怎么收他!”


“小秋,你听我说,嘉世是我的心血,你们整陶轩,那就是整嘉世,到最后我的付出那不就都付诸流水了吗?你们舍得我可舍不得,冷静一点好不好?”


“不好!”


“你乖,你看,你哥也不是这么好拿捏的人,我自有自己的打算,你们不要担心,我会处理好的。你好好安抚爸妈,外公那里千万别给知道,好不好?”


“…………”


“小秋!”


“你迟点自己打给爸妈说清楚你要怎么个处理好!我最多帮你安抚他们到明天,明天之后你再没有好的处理方式的话我和爸妈用自己方式处理,我们叶家的人哪儿能这样让人欺负!!”


“小秋?小秋!”



叶修扶了扶额头,苏沐秋在旁边笑得有点幸灾乐祸,叶秋在电话那端气疯了他在旁边听得清清楚楚。




“你还笑得出来?嘉世分分钟被我妈给灭了你还笑?”叶修白了苏沐秋一眼,现在简直事态紧急。



“这不有你嘛,嘉世永远的小队长。”

他知道,叶修是不会让这样的事发生的。



苏沐秋笑着看着眼前这人,今天黄少天韩文清他们找不到叶修,纷纷把矛头指向他,把他的手机给打爆。如果让他们知道叶修受了这种委屈都不知道他们会有多气。


叶修就是这样一个人,平时看起来没心没肺的,但是在他身边的每个人都感受得到他那打从心里流露出来的细腻与温柔。


每个人不知不觉间都会被这样的他给吸引。


这就是他的叶修,也是所有人的叶修,没有人愿意看见他受到任何伤害。




苏沐秋推着叶修走在H市大街,嘉世的招牌就在前方不远处,在一栋又一栋的办公大楼中特别耀眼出众。

今晚还是像平常一样,到处灯火通明,一切都显得有些朦胧不清。





“沐秋。”


“怎么了?”


“我不在,你就是队长了,要带着嘉世冲进季后赛啊”


“陶轩这样对你,你不生气?”



“生气,但是陶轩是陶轩,嘉世是嘉世。毕竟是咱俩的心血,不是吗?”





苏沐秋看着眼前这颗脑袋,这个人这些年来为嘉世付出了多少,他最有体会。



“嘉世不会没落的,叶修不在了,还有苏沐秋呢。”




叶修听到这句话心里那不存在的大石终于落下。每个人都只看到他带着兴欣杀回联盟的传奇,却没人想过,当年他也是这样,一步一步的带着嘉世从零到有,再到最后创立王朝。他对嘉世的感情,和他对兴欣的感情是一样的。


他和陶轩,曾经也和他和陈果一样,两个人一心一意为战队着想,凭着心中的一股热血走上这条路。

兴欣队员喜欢围着他起哄,和嘉世第一批队员喜欢追着他屁股小队长小队长的叫着,氛围是那么的如出一撤。




终究是他的心血,终究是不想看到它就这样沉沦。



“就算有一天,在场上面对的是我,也要这么坚定啊沐秋大大。”


“就算是你,也一样。”



苦涩的感觉悄然爬上苏沐秋的整颗心,然后一路扩散蔓延,他想说些什么,想问些什么,但是舌尖散发出的苦涩味让他把话又吞回了肚里。


他想象不到叶修带领蓝雨的样子,或微草,或百花,或轮回,或任何一个战队。

他想象不到叶修披着这些战队队服的样子。




可是这一天终究会来。





“不过你放心,我不会加入那些战队的。”




“什么意思?”苏沐秋突然停下,弯下腰看着眼前的恋人。他想看看他的表情,想听清楚他说的话。




“我想自己组一支战队,再杀回联盟。”



苏沐秋看着自己的恋人,看他眼里的浩瀚星辰,看他眼里的点点星光,他突然想起了横天,想起了莫凡,想起了唐柔。

万千思绪在他心尖瞬间闪越而过。






“那你要等我,我们再创王朝。”





星光灿烂,微风轻抚,他们站在嘉世战队和兴欣网吧之间,相视而笑。















评论(34)
热度(2247)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k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