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杂食。

最好的你【世邀赛】-39 冠军!



从一枪穿云中蛟龙出海到现在,这一切,只发生在短短的6秒之内,6秒,场上双方的牧师,从刚刚开始就一直纠缠在元素法师那边,石不转是要干扰元素法师,不让他吟唱成功,韩国牧师则拿着自己的十字架往石不转身上砸,那场面有多混乱滑稽就不说了。等战斗法师和一枪穿云、君莫笑打成一团,张新杰当下咬了咬牙,没有赶过去,自己此时可以做的非常有限,叶修就在那边,他做不到的事自己赶过去了不会有什么作为。


石不转的血线还有四十多巴仙左右,但是蓝已经到底,那每秒自动恢复的以“滴”为单位的蓝还差一些才丢得出低阶技能。石不转此刻已经无法支援,只能干扰,这个时候,高伤群伤的元素法师技能可一个都不能丢出来!自己就应该盯死元素法师!


几秒钟的时间,一枪穿云的头像暗了下去,张新杰坐在电脑前眼神也跟着黯淡了不少。


周泽楷那句话他听到了,但是心里却忍不住的震荡着。他一个没蓝的牧师,和叶修那只剩8%血量的君莫笑……


“把牧师拉走!”


一把声音把他唤回来,下意识的看了自己的蓝一眼,一咬牙,把好不容易才刚刚积纂够的蓝用了出去,冲锋,对象——牧师!!


石不转把十字架抬在胸前,一股脑地撞在韩国牧师身上,推着牧师一起直接冲出了好几个身位格。


他的身后,战斗法师整个人正被君莫笑抓起来丢在了元素法师身上,元素法师被战斗法师撞倒之前成功丢出一记火焰爆弹,还来不及看清火焰爆弹的去向,眼前突然一黑,战斗法师整个就撞在了自己身上,两个人翻滚成一团,他做出了受身的指令,自己却是突然就浮空了,确切来说却又不是,自己的视角翻滚中确实突然浮了浮,可却也只是那么一瞬间,又贴在了地面上。


怎么回事?一阵混乱的翻滚到现在,他的视角不停晃动着。自己可是训练有素的职业选手,参加国内的比赛已经有五年多的经验,一向来无往不利,现在更是站在了世邀赛的大决赛舞台上,就在这里,自己只差一步就能触到那座冠军奖杯,但是为什么此时此刻的自己会这么无力。


受身竟然不成功,连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都不知道。


耳边闪过很多声音,似乎是某一种技能的声效,但下一个瞬间却又立刻换了另一个声效,元素法师此时坐在比赛席里,皱着眉,手指劈里啪啦的打在电脑键盘上,但是没用,统统都没用,有那么一瞬间他甚至有一种错觉——滑鼠和键盘的连接是不是断开了?


他的角色翻滚,然后浮空……?然后又是一阵翻滚,最后贴地。他那让普通人看了肯定会忍不住吐的视角里一直闪过一抹红色,他看着那抹红色,直到自己的血量归了零。


不过两秒不到的时间,君莫笑解决了元素法师。元素法师一直到最后甚至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现场那回荡着的叶修的名号不停扩大,每个人看着元素法师是怎么被君莫笑“消灭”的,叶修的名号震动着整个苏黎世竞技广场。


战斗法师此时还处在刚刚被君莫笑一个抛投丢在元素法师身上的情景中,一个漂亮的受身,站稳,映入眼帘的却是元素法师的尸体,他的队友尸体旁有一抹身影闪过,下一刻一把刀尖出现在自己胸前。


瞬身刺!


反应过来的时候他被强制倒地,然后是圆舞棍,不对,是清扫,也不是……


韩国队队长坐在比赛席里,背心早已湿透,双手微微颤抖着,今天这场比赛强度太大,他的手有些疼。他还沉浸在刚刚的比赛里,是的,“刚刚的”比赛,已经结束的比赛。


不久前他好像还以为自己已经摘下了冠军来着?现在,他坐在比赛席里,发梢有些湿湿的,双手颤抖着,一脸狼狈。


他突然想起自己曾经说过中国队队长什么?老了?


他站起身,扶了扶桌角,站定之后打开比赛席的大门,刺眼的光透进来,耳边充斥着场馆里一阵阵的有如雷鸣般的欢呼和呐喊。


从比赛席走出来,回到台上,自己的队员全都已经出来了,中国队的也是,只除了那个人。自己队员的脸上个个都写满了失望,除了他们自己以外,观众席上他看见的每个人都在发疯似的呐喊。转过头,他看着那个大屏幕在不断回放着比赛里的那三秒,战斗法师和元素法师两人毫无抵抗力像一块破布一样被君莫笑翻来覆去最后抹杀的那三秒。


画面中战斗法师被突然出现在背后的君莫笑一个抛投抓起来丢到了元素法师身上,两个角色一起滚落在地。君莫笑紧接着一个冲锋撞在元素法师身上,技能并没有进到底,中途直接被取消,然后接了龙牙,最后是霸碎……不对!龙牙是不会强制浮空的!可是元素法师却浮空了!虽然只是离地那么一点,但确实是浮空了!


这代表…浮空之后肯定接了天击,绝对接了天击,不然是不可能会浮空的!但是……根本看不见……根本看不清千机伞的动作…


元素法师的操作者此时看着现场屏幕的回放,下巴早已掉到了地上,也忘了把下巴捡回来,一脸惊恐,最后两秒自己莫名其妙就挂了他根本搞不清楚怎么回事,现在看着现场回放却根本无法回过神。而他身旁站着的是配备着一样表情包的战斗法师操作者。


他才滚了一滚,受身站稳,元素法师就挂了,怎么挂的他都还没来得及看见,就只看见尸体,下一个瞬间就是直接刺了过来的君莫笑。


韩国队队长站在自己队员身旁,一脸的苦笑。


最后君莫笑用了什么招式,怎么把牧师弄死已经不再重要。


直到这一刻他才真切地感受到,比赛已经结束了。


现场主持人激动的宣布着:“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冠军!中国队!!!”


整个现场乱糟糟的,每个人都在奋力嘶喊,到处都是嘈杂声,观众拼了命的呐喊、狂欢,夹杂着现场主持激昂不顾形象的嚷嚷:


叶修的巅峰手速——773amp,竞技界有史以来所知的最高手速记录,世界纪录。


而这个纪录一直到很多很多年以后,都再也没有被人打破过。


韩国队成了场上最不在状态内的人,正发着呆,现场原本就已经在欢呼着的民众突然又爆发出了另一阵呐喊高潮,震耳欲聋。中国队选手席那里也不安静了起来,原本坐在台下抱成一团的中国队队员直接冲上了舞台。


然后那个带领着中国队拿下第一届世邀赛冠军的男人终于从比赛席通道那里出了来。




出现那刻,他眼里的闪耀和嘴上挂着的笑,让全场的灯光都黯然失色。


此刻,他就是最闪亮的存在。


是再也无法被复制和超越的存在。












——————————————————



终于写完了世邀赛,又圆了自己一个遗憾——总算是让叶修在世邀赛上大放异彩了。


谢谢大家的喜欢,和一起大声呐喊叶修的名号!真的很感动。


明天,【最好的你】伞修篇大结局啦!






 

评论(57)
热度(109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k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