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杂食。

最好的你【世邀赛】01- 集合





*世邀赛的时间和流程我做了更动,另外因为这次叶修成为了正式队员,原著里的十三个选手终究是要狠心踢出去一个的,你们猜猜是谁?答案就在下面正文里。


*所有比赛流程,赛制安排,全属私设,注意,并没有参考任何现有的世界比赛,全是我自己瞎掰的,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大家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好哈哈哈


*这篇世邀赛未必会是日更,应该两日一更


*准备好了没?准备好了就开始了



——————————————————



7月1日,星期六,夏休期才正要开始,叶修和苏沐秋却突然收到了联盟的通知,有重要事情需要这两人隔天直接前往B市,机票直接安排好了。


看这不容拒绝的架势,两人隔天什么也没带直接就去了机场,到达B市联盟大楼之后在会客室也遇见了韩文清。对方和自己一样也是没头没尾的就被叫来了。


之后冯主席出现,三人进了会议室,才终于搞清楚发生了什么。


荣耀世界邀请赛来了。


比赛时间7月22日直到8月12日,为期三个星期,包括中国在内总共有十六国参与。联盟这次召来第一赛季就出道的三人,就是为了商讨事宜。


当务之急是人选。


照理这事其实联盟和电竞局私底下就可以做好的决定,却偏偏还是找来了荣耀里资历最深的这三位,看来是非常看重这次的世邀赛。


各国代表选手13人,另外还有领队一人。联盟根据平时各选手比赛的数据挑选出了最顶尖的十五人,冯主席拿着这份名单亲自和叶修,苏沐秋及韩文清开始了谈话。


上面对这次的世邀赛态度很清楚,就是志在必得。可这里面方方面面的事太多了,说到底最重要的还是比赛及选手方面的事,而最了解这些的,恐怕就只有眼前经历了完整十个赛季的三人了。



七月二号,世邀赛的消息开始在网上乱窜,选手们陆陆续续收到了联盟的通知。


世邀赛22日开始,距离今天只剩20天,时间非常紧迫。3号,被选中的选手纷纷在早上八时抵达集训中心,坐在会议室里的分别是叶修以外的三大战术大师,王杰希,周泽楷,孙翔,楚云秀,苏沐橙,方锐,张佳乐,黄少天及李轩。


“老叶呢?还有老韩呢?张新杰还有苏妹子你们谁知道情况?”黄少天一进门看了眼会议室召开的人,忍不住发生嚷嚷。


“不清楚。”夏休期已经开始,他其实并不清楚韩文清的去向,不过这次出发前他和俱乐部经理确认过,霸图确实只有他一人过来。


“我知道但我不想说。”苏沐橙和黄少天这两个人一向来都是水火不容。


“说起来这里有十二个人啊?还差一个你们说是谁?”楚云秀嫌不够热闹,开始添材。


“还能有谁?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李轩在旁边头也不抬的玩手机。


三大战术大师和王杰希围在一起在一边开起了小组会议。苏沐橙和黄少天闹得不可开交,楚云秀和张佳乐后来也加入了战斗,三人恶战黄少天,竟然还有些不敌。





会议室里十二人议论纷纷,大家大概知道这次集合是为了世邀赛,但是详情没人了解,正谈论着,会议室的门开了,苏沐秋推着叶修进了来。


“不要闹了不要闹了!都坐好!”叶修拍了拍手说着,一群人瞬间静了下来。



“我是队长,苏沐秋是领队,以后你们全都要好好听话,我们说什么就做什么,指东不能往西之类的,记清楚了!”


好不容易安静了下来的会议室一下子又炸开了锅。




“好了,都坐好,会议我主持。”


苏沐秋在联盟历练十年,队长副队长都当过,上场打比赛,下场拍广告,什么场面没见过?这次联盟让他来当这个领队也算是选对了人,这一开声,众人也都乖乖坐好。


“我是领队,除了上场比赛以外,和世邀赛有关的都是我的责任范围。叶修是队长,现在要选一个副队,王杰希,喻文州,张新杰,你们三人其中一个。”


“退出。”王杰希首先开口。难得不用照顾队友,他只想轻轻松松的打比赛。


“退出。”张新杰接着。他那雷打不动的作息,很有可能影响他的状态。


“那我来吧。”喻文州笑吟吟的接下了副队这个任务。


“好,那副队就是喻文州了。接下来是韩文清,他表示只想专注在霸图,所以这次比赛他没有参与。”


看众人点了点头,苏沐秋才继续开口。




“这次的时间其实很紧迫,距离比赛开始只有19天的时间,你们这些大神把平时的恩怨好好放一放,这19天你们除了吃饭睡觉和休息,基本离不开训练室了。迟些时候国家队制服会发来,明天会有记者发布会,需要着正装和制服拍摄。明天之后就正式开始训练。吃、喝、睡、训练全在集训中心这里。”


苏沐秋把一叠纸分发下去,每人一份。


“这是比赛流程和详情,看完后有什么问题再问我和叶修。其他国的资料在这里,我们先大略了解。”


说着就打开了投影,开始了讲解。




时间是真的很紧迫,十几人才刚到达集训中心,行李还搁在会议室一旁,马上就开始了比赛相关的讨论。


这次参与的十六国,实力最强劲的分别是美国,德国,韩国,瑞士,和英国。是的,中国排不上名,不过这是因为中国一直以来都不曾参加或举办过任何跨国比赛。在外国,类似亚洲杯,东欧联赛或跨国友谊赛之类的很常见,参与的这十六个国家,除了中国外,或多或少的都曾露过面,只有中国,一直没有揭开那神秘的面纱。


中国一直没有现身,其他国家自然也对中国的实力不了解,谈不上看好或不看好,就只是中国在这一领域上实在是太透明了。


其实说起来荣耀的发源地是中国,众多国家中,中国的荣耀联赛是最早开始的,剩下其他国家里最早开始的是美国,却目前为止也只举办到了第八赛季。



讨论告一段落的时候已经是十二点整,苏沐秋让每个人都拷贝一份各国选手的资料和比赛视频后便开始分房。除了领队自己单间,和选手不同楼层,其他人分成了两人一房,还有一间是三人一房。



拿了房卡之后每个人各自回了自己房间收拾行李,之后约好了在楼层尽头集合,大家一起去看看训练室然后去食堂吃午饭。



午餐后两点正,大家来到训练室,继续研究对手。一直到差不多傍晚时分,队服终于送了过来,分成裤子,上衣及外套三个部分,黑红白三色,左上角绣着编号,苏沐秋的1号特别显眼,黄少天吵个不停。


“怎么?你也要一号?行啊,别多说,现在赶紧退役,明年一号就是你的了。”


一句话把黄少天堵了回去。


这次排号,领队,队长和副队长分别是一,二,三号以外,其他人的号码照着出道时间排列,同赛季出道的则按照英文名字字母。




晚餐之后几个选手才终于可以回房里休息,隔天,训练就会正式开始。












评论(60)
热度(3681)
  1. 共6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k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