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杂食。

【最好的你】完结感言/出本调查





还记得一开始的时候自己常在圈子里找,找那个最符合自己想法的、最没有遗憾的故事。



这个故事里,苏沐秋活了下来,他宠着叶修,然后两个人宠着沐橙,三个人一起从嘉世走到了兴欣。这次,没有人愿意伤害叶修,他的好,他的温柔,全世界都知道,因为沐秋在,嘉世没人伤害叶修,记者没抹黑他,粉丝没有误解他。



而叶修,不再是一个人背负两个人的重量,这次,叶修和苏沐秋,两个人并肩一起登上了荣耀的巅峰,成为了传奇。



我找了好久,想要找一篇这样的故事,这个故事里没有伤害,没有遗憾,只有温柔,和温暖,看完了胃会暖暖的那种故事。



我想要看这样的故事。



辗转看了各种cp各种架空各种原著向,结果还是无功而返。



其实想想也是,每个人想要看的东西都不一样,自然的每个人写出来的东西都不一样。


于是最后我把心一狠,牙一咬,这篇大约16w字的【最好的你】诞生了。


说起来,就是一个执念,想要弥补自己看原著时那种遗憾的感觉:要是苏沐秋没过世就好了;要是别人都知道叶修多好就好了,等等的遗憾。


所以可以说,这个故事非常不合逻辑——因为里面的每个人都是温柔的。




这个故事是温柔的,至少我希望它是。



因为这个故事是我的贪心和任性,我希望一切都完美,我希望一切都照着我想的样子发展。


所以这个故事不会有伤害和眼泪,所有的一切都是完美的。




感谢各位朋友的鼓励和支持,其实我也没想过竟然真的完成了。很满足。




说起来,这篇文打的tag有all叶,但是all叶感情线很少,其实伞修也不多,这篇【最好的你】比较注重的终究是剧情的推进。


下一篇,最好的你【世邀赛】,也可以算是我想弥补的另一个遗憾(想看叶修上世邀赛),同时也是对自己的挑战——写比赛。


如果说,【最好的你】注重的是剧情,伞修感情为辅比赛为点缀,那么【世邀赛】就倒反过来,最注重的是比赛,然后就是all叶vs伞修感情线。


注重比赛之余,也添加了很多国家队众人日常花式撬沐秋墙角的故事,我自己是挺喜欢的,希望你们也喜欢。




好啦,重点来了,为了争取多些时间存稿(并不是),等【最好的你】完结章热度达到600时才开始发世邀赛新章哦!



我真的并没有变相的讨小红心和蓝手,不信你们看我真诚的小眼睛(✪ω✪)







———————我是分割线———————







做个调查,如果【最好的你】要出本的话,谁有兴趣?评论或私聊我,我统计一下,谢谢。













评论(76)
热度(163)

© ck君 | Powered by LOFTER